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淮南教育二支部学习政协章程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民进淮南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19年3月3日,民进淮南教育二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支部全体大会。支部主委范新宝分享了他在马石村为村民拍摄全家福的情况,他深入村民家中,了解每户的实际生活,拍摄了大量珍贵资料。支部在今年的计划中,准备为省、市民进扶贫工作助力,范老师在拍摄的过程,精心选择了四户特困家庭作为助力对象。

  会员们在支部副主委徐智源的带领下学习了民进淮南市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在原副主委潘素云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订案》。

  会员们对章程中的新旧部分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政协章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以及十八大以来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主要理论成果及人民政协的实践创新成功经验,写入新修改的政协章程,为新形势下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总遵循,从根本上保证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建立健全了人民政协履职的行为准则和基本依据,必将有力引领和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田家庵总支原主委顾家安分享了关于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撰写方面的宝贵经验,提高了大家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作者:徐智源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