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安庆大观综合一支部组织动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民进安庆市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2日,民进安庆大观第一综合支部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动员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民进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潘连宇、大观总支主委金晓来、总支副主委何传友参加了会议。支部主委刘健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主席的重要论述《深入理解参政党作用和参政党建设的关系》,学习了《民进安庆市委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暨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民进市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大观综合一支部一直以来保持自身优良传统,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增强组织建设能力,立足民进特色优势,围绕党和政府工作中心,积极参政议政,凝心聚力谋发展,得到了支部全体会员的高度认同,并热情参与,在2018年支部考评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刘健总结了2018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2019年进一步推进议政调研工作的具体要求。讨论时,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交流了参加支部2019年“一会员一议”工作的选题设想。

  潘连宇、金晓来分别代表市委会、总支,充分肯定了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祝贺支部取得的优异成绩;支部在2019年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希望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把工作做得更为扎实、全面,议政调研要选题准确,深入调研,继续提质增效,发挥支部人才优势,增强信心,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新的成绩。

作者:杨全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