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水利支部走访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民进水利支部

放大

缩小

4月4日,民进水利支部主班子成员走访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

  4月4日,民进水利支部主委杜梅率支部班子成员走访了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于琪洋对民进水利支部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大家一起回顾了民进组织同中国共产党密切合作的光辉历史,肯定了近年来民进组织对水利中心工作的关注支持。杜梅介绍了民进水利支部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支部成立以来在服务水利中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于琪洋对民进水利支部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民进会员的扎实作风和业务水平表示了赞许,并表示将支持在中心工作的会员职工参与党派调研、参加水利部机关干部培训,同时希望民进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多出成绩。

  双方就中心党支部与民进水利支部的共建、水利业务交流调研、民主党派干部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友好的沟通,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中心处长、民进会员陈莹和会员柯尊斌、万金红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作者:柯尊斌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