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邵阳学院支部参加市委示范支部创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民进邵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26下午,民进邵阳学院支部部分会员参加在邵阳市政协二楼会议室举行的民进邵阳市委示范支部创建座谈会,这次座谈会主要以邵阳学院支部为主体。出席会议的有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袁运长,民进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罗琪,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邵阳市主委徐桂阳,邵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欧阳叙龙,会市委其他领导和民进邵阳几个基层支部的主委。

  座谈会由徐桂阳主持,首先由民进邵阳学院支部主委周后卿汇报支部工作。邵阳学院支部在民进市委、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历届支部主委的带领下,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了民进湖南省委、民进邵阳市委和学校领导的好评。先后被评为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湖南省先进基层组织,连续12年被评为邵阳市先进基层支部。邵阳学院支部会员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做到双岗建功。邵阳学院支部的几个会员也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对支部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罗琪对邵阳学院支部提出了希望,争取今年获得省级示范支部称号。欧阳叙龙对民进省委、市委领导关心支持邵阳学院支部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民进支部的工作。

  这次座谈会,是袁运长副主委“春季走基层”的一项活动内容,邵阳学院支部是袁运长副主委的联系点。今年是民进中央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民进省委、市委都出台了主题年建设方案,各级领导都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指导基层组织建设。袁运长副主委充分肯定了邵阳学院支部的工作,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的政治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弘扬热爱本职的敬业精神,认真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争创省级示范支部,树立标杆,为其他支部做榜样。三是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为地方、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多作贡献。

  最后徐桂阳总结发言,希望邵阳学院支部以基层组织建设为主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创新组织活动,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作者:周后卿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