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致敬五四 接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民进无锡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4日这天,民进锡山区综合支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了“致敬五四 接力奋斗”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进锡山综合支部负责人带领会员们学习了习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激励会员要发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勇挑重担,奋力争当锡山“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建设的践行者。“身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我们要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的能力,与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会员们也都畅所欲言,表达了各自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分享了实际工作中的践行。表示“要怀抱崇高理想,充满奋斗精神。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

  百年沧海桑田,不老的是青春。民进锡山综合支部将以实际行动致敬五四,接力奋斗!

作者:钱万丰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