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福建省直一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民进福建省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8日下午,民进省直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在会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民进省委副主委、省直一支部主委刘健,民进省委秘书长兼组织处长林龙金出席会议,省直一支部副主委彭锦彬、周成术,委员林灯塔、何国勇、郑晋、林永烽,部分骨干会员、2018年入会新会员和部分入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国勇主持。

  会上刘健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进中央十四届六次中常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周成术传达学习了民进省委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会精神,何国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举行了新会员欢迎仪式,8名2018年入会的新会员在会上做了自我介绍并畅谈了入会感想。

  会议认真学习了山东省民主党派和民进厦门湖里、海沧基层委先进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对标2019年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要求,认真研究了一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就如何把省直一支部创建成优秀先进基层组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林龙金就如何创建先进基层支部进行了指导。大家表示要群策群力,认真学习山东省民主党派和厦门民进先进基层组织建设经验,结合省直一支部自身特色和优势,争取把省直一支部创建成全省民进先进基层组织标杆。会上还研究讨论了支部活动场所建设问题,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创建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会议研究通过了5名入会积极分子的入会申请。

  刘健在总结中指出,省直一支部有着优良的传统,创建全省民进先进基层组织,省直一支部有独特的优势和资源。他希望支部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全国和省两会精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民进十四届六次中常会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工作部署,奋发有为,为把省直一支部创建成全省民进先进基层组织标杆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履职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