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长春市两基层组织参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民进长春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11日,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民进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联合组织活动,走进方舟美术馆参观“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展览。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主委刘刚,经开支部副主委金红梅以及部分青年骨干会员一同参观展览。

  展览通过书法、图片、实物等几个部分,展示100年来,我省青年人在党的领导下,在争取民族独立解放以及社会主义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民进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和聆听,并不时与讲解员进行互动交流。

  参观结束后,两基层组织进行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和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深有感触。“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大家要认真领悟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继续秉持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发挥民进会员界别优势,激发青年人的聪明才智与工作激情,立足本职,参政议政,为社会主义建设谱写青春乐章。

作者:金红梅 胡博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