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杭十中支部与上退一支部开展“学会章 与时俱进做民进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五月杭城春去后,“山外山”前群木秀。5月8日,民进杭州第十中学支部与上城一退支部的会员们开展“学会章 与时俱进做民进人”主题活动。这次活动由杭十中支部主任蔡晏燕老师主持。

  首先会员们认真聆听蔡主任的宣讲,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无论老会员还是新会员,都为成为民进会员而感到自豪和幸福。

  接着会议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宣讲手册》及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文件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退休会员了解了新形势下教师的使命,在职会员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也看到省政府领导对义务教育教师的关怀。

  蔡主任宣布十中支部参与市“建言献策”征集活动中获奖名单,推荐大家下载“学习强国”APP开展学习,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民进上城区委会的宣传工作。无论是在职会员还是年事已高的退休会员学习热情都很高涨,纷纷表示会时刻关心国家大事,不忘参政议政,认真履行会员职责。

  最后,会员们在植物园山外山饭店前合影留念。十七载携手,悠悠心永怀,像这样的全家福一拍就是十七年,民进大家庭真温暖!

作者:刘文华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