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蚌埠市委召开龙子湖区教育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民进蚌埠市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16日下午,民进蚌埠市委在蚌埠市民主党派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龙子湖区教育支部成立大会。民进蚌埠市委主委秦志华,民进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魏曼玲,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张菊、周洋出席会议。龙子湖区统战部部长廖万红,龙子湖区统战部副部长孙本相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魏曼玲主持。

  秦志华首先发言,按照民进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部署,为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对龙子湖区辖区内原有部分基层组织进行规划整合,首次尝试按区域和行业系统组建民进基层组织。希望新成立的支部要加强学习,为蚌埠的“两个中心”建设多做贡献;加强交流,增进与其他支部的互动交流;加强与基层党委的沟通,学习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经验。积极组织支部活动,激发支部活力,充分发挥会员教育行业的专业特长,为教育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民进蚌埠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平宣读了《关于成立龙子湖区教育支部的决定》,并介绍了参会的会员。

  龙子湖区教育支部新任主委徐善余及支委成员,依次作表态发言。

  铁路支部主委夏天代表民进基层组织对龙子湖区教育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廖万红表示以区域为单位整合成立的党派基层组织是有益的尝试,龙子湖区统战部将进一步深化与民进的交流互动。希望民进界别的区政协委员积极建言,依托民进在龙子湖区建新社区设立的“同心惠民”工作站,发挥民进人才资源优势,多开展教育、医疗、法律咨询等社会服务。

  魏曼玲感谢龙子湖区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关心支持,祝贺新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介绍了市委会上半年在市政协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强调了市委会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还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要求支部会员做到“三个提高”,“一个增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党意识,自觉履行会章要求;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效能,使支部真正成为市委会联系会员的纽带。

  龙子湖区教育支部会员代表,民进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邓芳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