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玉溪市一中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民进玉溪市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14日下午,民进玉溪市一中支部组织全体支部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一中支部主委杨军主持。

  学习活动的主要议程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扫黑除恶相关精神、民进玉溪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民进玉溪市委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方案和民进玉溪市委关于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

  会上,会员们经过认真分析和热烈讨论,提出了民进玉溪市一中支部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设想。

  在2019年的工作中,民进玉溪市一中支部将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工作目标,努力克服困难开展好会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服务会员、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重点组织开展好以下支部活动:一是开展一次送教下乡活动;二是开展一次思想教育活动;三是认真落实细化先进基层组织的评比要求;四是做好社情民意的征集工作和提案工作;五是加强支部组织制度的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

  玉溪一中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富春应邀出席会议。他充分肯定了民进玉溪市一中支部在学校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及取得的优秀业绩,并作了以“努力同心,共渡难关,共创辉煌”为主题的讲话,希望玉溪一中民进会员,为学校发展积极作为,献言献策,在新时代新征途,再接再厉,双岗建功。

作者:王玲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