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粤陇民进组织深化合作 助力陇南老区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团结报》2019年5月30日02版-多党合作

放大

缩小

  5月27日,民进广东省委会、民进甘肃省委会与中共陇南市委市政府在广州举行“深化粤陇合作 助力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就如何创新合作形式、深化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等出席。

  为进一步深化两省交流合作,民进广东省委会与民进甘肃省委会、中共陇南市委市政府商定,在陇南开展助力老区脱贫攻坚活动,从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经贸、就业等方面开展系列帮扶。今年4月下旬,在粤陇两省民进组织的策划下,在广东甘肃商会、广东实验中学、陇南市教育局的支持下,首期陇南教师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陇南的三十位教师到广东实验中学开展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

作者:郑蔼娴、张慧     责任编辑:叶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