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公告栏

致民进北京市教育界会员的慰问信

来源:    作者:   日期:2013-09-05  

尊敬的教师会员:

您好!九月的金风,吹艳了秋菊,芬芳了桃李。在这个流光溢彩的季节里,又迎来了属于你们的欢庆节日——新中国的第29个教师节。在此,民进北京市委向4400余名辛勤从事教育工作的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成时念吾师! 在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长河中,教师承担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从事着塑造人类灵魂的重要工作。作为一名教师,您全身心投入于本职岗位,呕心沥血付出在三尺讲台上,昼夜辛劳伏案在学生课业中;身为民进会员,您更是无私奔波在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的党派工作中,热心组织参与公益支教活动,针对教育改革积极建言献策,为渴望知识的孩子带去希望,为祈盼关爱的学生送去温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寥寥数语难以尽述我们对教师的浓浓敬意,惟有再次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民进北京市委

癸巳年教师节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 Copyright 1950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街胡同9号 邮编:100035 电话:010-82226167 传真:010-82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