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基层

民进房山区总支部开展学党史教育系列第三次活动

来源:民进房山总支    作者:   日期:2021-04-15  
  2021年4月10日,民进房山区医卫文化传媒联合支部和教育支部第一次联合会议召开。会议邀请房山总支主委张劲楠、副主委张葆宁、组织委员杨宝峰、委员程旭东参会。
  
  会议由医卫文化传媒联合支部主委张桂学主持。首先,由张葆宁宣布民进房山区医卫文化传媒联合支部于2020年12月9日正式成立,教育支部于2020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因疫情影响,此次召开两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雷学珍代表两个支部宣读了支部工作制度,杨宝峰宣讲了民进中央更新的六项工作制度,程旭东对两个支部的成立和第一次联合会议成功召开表示庆祝。
   
  张劲楠总结发言,传达了民进中央的工作精神,对两支部班子成员和各位会员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希望和建议。
  会上组织两个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教育活动,这也是民进房山总支开展的第三次学党史系列教育活动。教育支部主委史天增分享了“开天辟地 红船领航”主题党史知识,解析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必然性和思想之源,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各位会员一起观影《见字如面 初心季 征途篇》,学习长征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从“初心”形成到坚定的“心”路历程。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 Copyright 1950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街胡同9号 邮编:100035 电话:010-82226167 传真:010-82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