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基层

民进东城教育研修学院支部赴“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参观

来源:民进东城区委及教育研修学院支部    作者:   日期:2021-04-15  
 
  4月8日,民进东城教育研修学院支部会员来到国家会议中心参观“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本次展会以展示推广先进教育装备与技术为出发点,以打造精品展示会为目标,展品涉及教育信息化设备及软件,实验室、专用教室、实训平台装备,校园后勤、节能与环保设备,体音美及图书馆设备,学前教育装备及玩教具五大类别。此外,本届展会还首次设立“党史学习专区”,该专区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开辟铸魂育人新境界,学党史、兴党建,尽显赤诚底色。
  民进东城教育研修学院支部的会员们,听取了参展企业关于未来学习空间的设计理念介绍,了解了未来学校校园文化的设计理念,体验了党史学习专区的红色知识互动学习平台等。 
  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教育不能缺席,教育应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通过对各种先进教育装备的参观了解,会员老师们切实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在立足新发展阶段基础上,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作为未来5年教育事业发展的总任务的决心与努力。作为教育工作者,本着不断进取,不断创新,不断学习的态度与精神,去作辉煌历史的见证者和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 Copyright 1950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街胡同9号 邮编:100035 电话:010-82226167 传真:010-82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