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基层

民进大兴区工委为高龄老人送福照

来源:民进大兴区工委    作者:   日期:2021-04-26  
  在春暖花开的四月天,民进大兴区工委带着25张精心制作的照片来到大兴区长子营镇小黑垡村。原来,这是去年重阳节,大兴民进摄影志愿服务队上门为25位老人拍摄的生活照。
  
  本次送福照活动采用“现场赠送+入户赠送”两种方式进行。现场送福活动中,4位老人代表精神矍铄,神采奕奕,早早就来到了村委会,看到桌子上摆满了照片,老人们饶有兴致地逐张介绍,这是街里儿老李头儿,这是西头儿老梁头儿,这不是我吗,哈哈哈……找到自己照片的老人家就像个孩子,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当从民进会员手中正式接过照片的时候,老人们既激动又开心,在感谢摄影师、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同时,不忘感谢区委统战部、民进大兴区工委为老人们带来的福利和关怀。
  入户赠送的对象是一位名叫韩起元的退休老教师,88岁高龄的韩老师生活朴素、身体健康,无论是看本人还是照片,都能感受到,韩老师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中。谈到大兴民进“送百福”活动,韩老师说,活动不仅是对老人关爱的体现,更是发扬了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精神。
  自2017年创建“爱绽放 情无疆”送百福为老摄影服务以来,民进大兴区工委组织掌握专业摄影技能的会员走进基层,为长子营、安定、北臧村等多个镇街的200余位低保、孤寡、高龄老人拍摄生活照片,精心制作好之后再将照片送到老人手中,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年,大兴民进还将创新活动形式,为更多人做好服务。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 Copyright 1950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街胡同9号 邮编:100035 电话:010-82226167 传真:010-82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