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基层

民进北京市委开展敬老活动 发挥好老会员的作用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宣传处、办公室,民进东城区委,民进大兴区工委、民进门头沟区工委、民进怀柔区工委    作者:梁丽华、李松、杨莉、陈颖等   日期:2021-10-22  
  
  民进北京市委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的要求。在重阳节当天,以微信公号的方式对北京民进全体老会员致以节日问候。
  

 

  10月12日,民进北京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赴通州大运河参观考察,感受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展的勃勃生机。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号召,继续发挥好老年人的积极作用,继续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尽一份力。
  
  
  10月10日,民进丰台区工委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举办以“感恩·传承”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老会员代表、青年会员代表,共携感恩之心,祝福民进老会员。民进丰台区工委主委徐朝辉还在发言中向老会员们介绍了区工委近期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工委即将开展征集丰台民进32年来的发展史料工作,希望老会员积极参与,把民进史料提供上来,同时号召青年会员传承老一辈民进会员的优良传统,坚持双岗建功,为民进的发展和国家的富强继续添砖加瓦。老会员代表也纷纷发表感言。在文艺表演和联欢环节中,书法家会员将书写的“寿”字送给老会员,祝他们健康长寿。
  
  
  10月13日,民进门头沟区工委组织退休会员走进风景如画的永定河文化公园,在区工委领导的陪同老会员们一起遥望永定楼、沿河信步前行,以此向会内老会员、老前辈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老会员们认真倾听门头沟民进一年来的成长与变化,欣慰的赞许组织的发展和壮大。

 

  10月13日,民进东城区委组织退休会员共同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父辈》。专职副主委潘汝清代表民进东城区委,向到场的老会员致以祝福,并希望他们在健康幸福生活的同时,继续为民进事业发光发热,继续为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的建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10月13日,民进怀柔区工委联合区红十字会、小渔传媒走进桥梓镇敬老院,开展“金秋送暖 情满重阳”敬老爱老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怀柔区工委主委吴秋红带领艺术支部10余名骨干会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为老人们捐赠了精美的礼品。民进怀柔区工委持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动员艺术支部的骨干会员们,发挥艺术特长优势,为群众开展丰富多样的文艺演出,树立了民进会员良好社会形象,形成系列社会服务特色品牌。
  
  
  稿件来源:民进北京市委宣传处、办公室,民进东城区委,民进大兴区工委、民进门头沟区工委、民进怀柔区工委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 Copyright 1950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街胡同9号 邮编:100035 电话:010-82226167 传真:010-82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