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民进密云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密云支部    作者:杜世宇   日期:2021-02-10  
  2月8日,在中共密云区委统战部的支持指导下,民进密云支部赴大城子镇大龙门、碰河寺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民进密云支部主委杨伟兰、副主委周凤玉带领部分会员,为两村患病孤寡老人送温暖,送祝福。
  
  在农家小院里,杨伟兰和支部会员与走访村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和收入来源,表达新春祝愿和美好祝福。  
  民进密云支部为困难家庭送来米、面、油、肉等节日慰问品,为农家小院里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半天时间里,民进密云支部共走访了7户困难群众,支部会员对农业、农村状况有了更深了解,对脱贫攻坚战有了更深感悟:众人拾柴火焰高,新春佳节慰问可以让困难群众感受各界的关怀,坚定乐观心态,积极克服困难,为打嬴脱贫攻坚战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 Copyright 1950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街胡同9号 邮编:100035 电话:010-82226167 传真:010-82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