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这个牛年 门头沟民进人从读书开始

来源:民进门头沟区工委    作者:   日期:2021-02-22  

  春节假期已过,不知大家在欢度佳节和筹划工作的同时,是否也和门头沟民进的会员一样,早早地为自己新一年的读书活动,做好了计划和准备?
  近日,民进门头沟区工委2021年“书香民进 悦读人生”读书活动已悄然展开。在民进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区工委组织会员们根据自己的阅读喜好和学习需要,制定年度阅读计划、选择满意的图书、并筹划与其他会员分享感悟。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许多中青年会员的读书热情,还吸引了不少已退休多年的年长会员参与到读书活动中。
  为让更多会员享受读书的快乐,区工委指派青委会承办此次活动,青年会员们分组结对,积极协助年长的会员们收集素材、制作微信,锻炼自己的同时,也继承和发扬了民进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2020年,民进门头沟区工委“书香民进  悦读人生”读书活动成功开展,并先后在“MINJINMTG”微信公众号累计分享30期内容,温暖陪伴着每位会员的“抗疫”生活。2021年,民进门头沟区工委将继续用分享读书的方式伴随会员正道前行。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 Copyright 1950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街胡同9号 邮编:100035 电话:010-82226167 传真:010-82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