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民进平谷总支开展送春联和慰问低收入户活动

来源:民进平谷总支    作者:   日期:2021-03-03  

  

    春节前夕,为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助力美丽乡村发展,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民进平谷总支在主委杨瑞霞的带领下走进镇罗营镇大庙峪村,给村民送去了春联和福字,并对低收入家庭进行慰问。

  这次活动得到了中共平谷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统战部副部长张晓东全程参与了活动。
  平谷区镇罗营镇副镇长赵明革、镇组织部长王洪亮对民进平谷总支送文化、送温暖的活动大力赞扬。大庙峪村村支书王爱民代表全体村民表达了感谢。
  民进平谷总支春节前为村民现场写春联送“福“字的活动已持续多年,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没有现场进行,民进平谷总支委员、区书协常务副主席袁鹤松和民进会员刘艳芳、张久兵、王东红、陈继明等书法家及喜好者,在书协、家里连日奋战,完成对联四百多副,“福”字四百多对。
  民进平谷总支副主委李云,教育支部主委张宝青,总支委员徐克平,会员韩志江,入会积极分子宋振刚、王永明、刘柳等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 Copyright 1950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街胡同9号 邮编:100035 电话:010-82226167 传真:010-82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