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交流

【中国梦征文】中国梦连着你、我、他

来源:民进丰台区工委办公室    作者:王子君   日期:2013-11-22  

    梦有各式各样的梦,国家有梦,民族有梦,你、我、他都有梦。

    中国梦是全民族的梦,同时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中国梦是真实存在的,它既是我们个人人生的具体理想,也同国家的未来相通。

    在中国梦中,在亿万中国人的梦中,也连着你、我、他的梦。你的梦:期盼自己的家园更美好,期盼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个好的教育和成长的环境,期盼孩子能上一个好的学校学习,期盼自己能在工作和事业中拼搏和实现自己的价值,期盼有一个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期盼医保、劳保、社保等能更好的解决。我的梦:期望晚年的生活更加美满幸福,期望自己的子女有稳定的收入,期望他们的住房、小孩入托或上学等日常生活的问题能更好的解决和改善,期望他们的生活能比我们更美好,期望凭借他们自己的努力、改变他们自己的命运,期望第三代有一个快乐成长和良好教育的机会,同时也期望自己晚年生活有依,期望养老保险和医保等能妥善解决,期望在自己的晚年生活中老有所乐、老有所靠、老有所为,期望自己的儿女多回家看看!他的梦:愿意自己有一个童年的美好生活,愿意有一个青少年时期好的教育环境,愿意和父母在一起并得到他们的关心和快乐的生活,愿意在自己的一生中有一个美好的成长记忆。

    你、我、他的梦连着中国梦,只要解决了民众的生活难题,使民众的生活有美好的未来预期,中国梦就会让你、我、他有实在的幸福感。“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

    中国梦连着你、我、他的梦,有梦想就去追,相信未来,相信现在,脚踏实地去创造、去努力!

(责任编辑:王倩)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 Copyright 1950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街胡同9号 邮编:100035 电话:010-82226167 传真:010-82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