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交流

京冀民进签约 共同助力发展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    作者:   日期:2018-05-16  

  5月14日上午,民进北京市委与民进河北省委在民进北京市委机关签署了京冀民进工作合作交流协议。民进北京市委副主委李昕、民进河北省委副主委李建强出席工作交流会并签署协议。

  协议明确,发挥两地民进资源优势,重点就共同关心的脱贫攻坚、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等方面,加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交流。积极建立沟通交流、协同合作、互利共享的工作机制,努力推动京冀两地民进工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切实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汇聚力量、贡献智慧。

  与会会员专家和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协议落实的工作思路、合作内容与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还就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

  李昕、李建强在座谈中对京冀民进以往工作交流合作给予彼此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京津冀能源供应与安全保障、文化协同发展、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等方面已开展的专题研讨、课题研究、工作交流以及针对河北省国家级贫困县开展的教育帮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和河北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京冀统战工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京冀民进签署的合作协议确定的内容,立足两地优质资源,突出重点,互相学习,切实加强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携手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作出贡献。

  交流会暨签约仪式由民进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苍玉清主持。民进保定市主委王印松,会内专家殷强、李雁军、苗英伟,京冀民进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部分处级干部,民进保定市委副主委杨俊,参加工作交流会暨签署仪式。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 Copyright 1950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街胡同9号 邮编:100035 电话:010-82226167 传真:010-82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