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促发展——民进门头沟区工委与民进景山学校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民进门头沟区工委、民进东城区委及景山学校支部    作者:赵冰华、何建红   日期:2020-11-11  
  
  2020年10月31日,民进景山学校支部会员及民进之友赴门头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民进门头沟区工委主委郑华军及班子成员进行学习交流,民进东城区委副主委苑晓红、韩竹应邀参加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坐落于门头沟区炭厂村的“首都多党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民进北京市委分基地”进行参观。郑华军带领大家一起重温民进成立的历史,致敬民进发展历史进程中贡献力量的各位先贤,鼓励会员立足脚下,着眼未来,为国家和民进组织添砖加瓦。同时,就民进北京市委“8+1”行动成果、景山学校引进项目等向会员们进行介绍。
  
  民进门头沟区工委与民进东城区委及景山学校支部还就党派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特别就开展抗击疫情工作的具体作法相互交流,分享收获与感悟。苑晓红在发言中对民进景山学校支部在抗疫期间的表现及开展的帮扶志愿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民进景山支部再接再厉,在民进组织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参观交流活动后,一行人来到景山学校京西实验学校建设工地,远望依山而建的学校雏形,共同畅想现代化校园的美好未来。
  此次交流活动深化了民进门头沟区工委与民进东城区委,尤其是同民进景山学校支部的友好情谊,为推进民进组织间的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 Copyright 1950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街胡同9号 邮编:100035 电话:010-82226167 传真:010-82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