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交流

民进北京市丰台区桥南支部与北京康助护养院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民进北京市丰台区桥南支部    作者:秦屹 杨莉   日期:2021-05-18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15日民进北京市丰台区桥南支部会员14人来到位于丰台区长辛店的北京康助护养院,与护养院中共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五保户老人慰问活动。
  民进桥南支部45位民进会员踊跃捐款共计14100元,为养老院购买了爱心物资:大米1000公斤、食用油1000升。其中支部副主委高大勇捐款5000元,已故老会员智完成老师遗孀高哲老师捐款500元,民进会员书法家赵琪捐赠墨宝“平安即是福”,会员李妍亲手制作牡丹寿字图,向护养院老人们表达尊老爱老之意。捐款的民进会员收到了丰台慈善协会的捐赠证书,这是对民进会员们义举的充分肯定。
  中共护养院支部书记张春芳接待并带领民进会员们参观了康助护养院的生活住宿及医疗环境,详细讲解了护养院的机构设置以及服务宗旨。张春芳介绍到,康助养老院除了开展一般性老人生活照料护理之外,还有24小时门诊及住院医疗服务,以及无微不至的临终关怀服务,让即将离世的老人体面安详的走完生命最后一程。
  ️ 民进会员们看着院内绿树成荫、悠然静谧的环境一致称赞,这样的护养院真正做到了让孤寡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老有所医。民进会员们纷纷表示向中共护养院支部细致贴心的服务态度学习,将以“走进敬老院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进行下去,为社会贡献更多民进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 Copyright 1950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街胡同9号 邮编:100035 电话:010-82226167 传真:010-82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