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交流

合作共践初心 携手努力前行

来源:民进朝阳区委    作者:   日期:2021-05-18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探索跨党派联合举办活动新模式。5月15日下午,民进北京市朝阳区经济三支部携手民革朝阳文艺支部赴大兴奥悦国际冰壶馆举行联谊活动。
  会员们在听取了馆内工作人员关于冬奥运动及冰壶运动的相关介绍后,进行了冰壶友谊赛。友谊赛后,双方还组织了座谈交流活动,与会近20名民进会员和民革党员先后做了自我介绍,两个支部的主委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分享了在党派活动中的经验、心得和体会,并结成了兄弟支部。双方表示:建立双方友好往来、协调交流机制,及时通报情况和交流经验,共同探索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履职的新思路、新方法,共同为全面建设更宜居、更开放、更具活力的新朝阳贡献才智和力量。
  座谈会上,84岁高龄的民革党员李裕善特意书写了“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的书法作品,为民进北京市朝阳区经济三支部和民革朝阳文艺支部间友谊留下了永远的见证。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 Copyright 1950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街胡同9号 邮编:100035 电话:010-82226167 传真:010-82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