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四平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

放大

缩小

  1月4日,民进四平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胡冬梅主持会议,办公室主任姜楠及机关干部石雅赫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机关工作条例》,详细了解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入理解机关的基本职责,正确把握机关工作的主要原则。

  会议期间,部署了2021年机关重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岗位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好新的一年机关工作任务。

  胡冬梅强调,机关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任务,切实加强机关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推进机关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不断提高机关履行职责的水平。

  胡冬梅要求,机关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信念和立场,牢记参政党初心和使命,发扬本会优良传统,坚持学习制度,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制度,关怀爱护干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有干事创业精神的机关干部队伍;要加强制度建设,贯彻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和《会章》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抓好制度的落实;要严格执行干部廉洁自律的要求,树立良好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勇于担当的良好环境;要加强文化建设,开展文化学习等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善的机关氛围,建设和谐机关;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机关工作的信息化水平,不断推进技术应用,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作者:姜楠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