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辽源市委会组织会员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

放大

缩小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2021年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也是民进辽源市委会开展义务植树的第15年。4月22日,民进辽源市委会组织40余名会员来到黎明山“民进团结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植树活动的有民进辽源市委会主委贾宝霞,副主委车疏桐、赵明辉,副主委兼秘书长路伟和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部分会员代表。

  春雨贵如油,会员们冒着小雨两人一组,挥锹挖坑、放苗扶正、填土栽种......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配合默契,有条不紊。会员们共种植松树苗200多棵。

  贾宝霞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民进辽源市委会连续15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民进团结林”的树木从20多厘米的树苗到5米多高的松树,每一颗绿树都记载着民进人的汗水和情怀。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起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今后民进辽源市委会将继续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的自身优势,推动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来为辽源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  

作者:赵子莹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