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辽源市委会参加“百年辉煌,同心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2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由中共辽源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辽源市委会和市工商联联合主办,辽源市福寿宫书画院承办的“百年辉煌,同心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展在辽源市福寿宫盛大开幕。

  本次开幕式由辽源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秀武主持,辽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晨芳出席了开幕式,辽源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辽源市委会主委王淑梅为开幕式致词,民进辽源市委会主委贾宝霞、副主委兼秘书长路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民进部分成员,部分老艺术家、书画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共赏这场文化盛宴。

  本次“百年辉煌,同心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展是广大书画家怀着对党的无比的崇敬与热爱,以饱满的激情和不断创新的艺术形式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中华民族不断进取,砥砺前行的历史华章。这些作品既是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书画家们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展示了近年来辽源市书画创作的最新成果,是对党的百年华诞的隆重献礼。

作者:常胜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