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辽源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1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民进辽源市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集中观看。

 

  观看过程中,全体干部们心潮澎湃、无比激动。100年的披荆斩棘,100年的风雨兼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统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创造这样前无古人的伟业。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

  会后,大家纷纷感慨地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既是国家的大事,也是人民的大事。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是一曲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优美乐章,也是一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历史画卷,更是中华民族奋发图强、实现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这更加激励我们民进会员以无比的热情和光荣的责任心投入到建设辽源的工作中来。

作者:常胜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