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长春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1日上午8时,民进长春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上,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中共中央贺信中的四个“由衷钦佩”和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高度概括,表达了各民主党派成员的心声和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程似锦!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民进长春市委会机关干部们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百年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同时也明确指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如磐,始终未变。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虽然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但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市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职能,积极献计出力,奉献作为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相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作者:王丹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