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通化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民进通化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收看了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观看过程中,机关干部们认真听,认真记,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认识。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扬国威、壮豪情,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拼搏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加激发了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更加深刻的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辉煌历程和肩负的历史使命,今后要全面践行“四新”“三好”的要求,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通化民进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时慧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