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四平市委会组织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民进四平市委会机关干部和各基层组织广大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了庆祝大会。

  大会上,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中共中央贺信,表达了各民主党派成员的心声和衷心祝愿。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百年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同时指出,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广大会员表示,建党100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如磐,始终不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胡冬梅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