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丹青炳焕 红色英城——民进四平市委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讲好多党合作故事,7月1日,由民进四平市委会主办,民进四平市文化支部委员会承办,民进四平市经济管理总支部委员会、民进四平市企业支部委员会协办的“丹青炳焕,红色英城”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艺术展在四平市英雄广场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平市委会主委李秀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进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胡冬梅,副主委杨立东、卢万合及各基层组织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胡冬梅主持。

  “丹青炳焕,红色英城”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艺术展是民进四平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是广大会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的一份生日礼物。

  本次展览活动征集作品100余件,最后经市委会评选出以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伟大指引为主题的优秀作品60件进行展出。展览汇集了李秀云、王伟、李占军、闫文龙等会员的剪纸、国画、油画、书法等作品。

  李秀云在讲话中指出,参展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民进人用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从不同角度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表现民进会员对党的真挚情感、对革命历史的缅怀、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自豪与自信,激励民进会员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担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光荣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做出新贡献。

  本次展览活动在四平市英雄广场举办开幕式之后,又分别到长征社区、华宇社区等地进行了巡回展览。各地展览现场观众络绎不绝,通过参观展览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味党的伟大精神,感受党的百年辉煌。

  本次展览充分展现民进人永远跟党走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民进人将弘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围绕新发展阶段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姜楠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