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四平市民政局面复民进四平市委会提案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5日,四平市民政局副局长贾玉和、基层工作科科长鲁荣辉一行到民进四平市委会机关就市委会在市政协八届五次全会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面复。民进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冬梅、副主委杨立东接待了贾玉和一行。

  贾玉和代表市民政局感谢民进四平市委会对市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的关心与关注。贾玉和表示,民进四平市委会在提案中提到社区治理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符合社区治理的现状和实际。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在工作中认真落实。一是夯实治理基础,优化社区治理工作格局;二是探索“三治融合”,提升基层社区治理水平;三是开展专项行动,不断建强治理体系。市民政局将在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统一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高位统筹、整体谋划,突出解决城乡基层治理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使社区治理服务在创新中提升、在共治中拓展、在法治下前行,有效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希望民进四平市委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民政事业发展,并提出更多宝贵建议。

  胡冬梅代表民进四平市委会感谢市民政局对提案的重视和认真办理。胡冬梅表示,近年来,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后,我市积极创新新时代基层党建新模式,不断健全社区管理和服务体制,增强社区公共服务能力,社区作用发挥愈加顺畅。民进四平市委会将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关心关注基层社区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助推社区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胡冬梅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