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不忘育人守初心,捐书助学送祝福——民进吉林市委会、船营区委会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

放大

缩小

  白露暖秋色,佳节寄温情,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民进吉林市委会、民进船营区委会携手市三十中学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活动,向老师们送祝福、送温暖。民进吉林市委会副主委任福祥,船营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船营区委会主委黄豫,中共船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路增,民进市委会宣传处处长张映光,民进船营区会员、河北商会会长张建红,以及民进船营区委会班子成员参加庆祝活动。 

  王勇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界贤达对教育、教师的关注和重视表示感谢。王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的近期和远景目标,希望包括中国民主促进会成员在内的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能够继续给予三十中学更多的支持。

  参加活动的领导向学校会员教师代表献上了鲜花和节日最诚挚的祝福,并向学校捐赠了价值万余元的400册文化图书。鲜花的芬芳与书香交错融汇,彰显着民进组织尊师重道的情怀。

  三十中支部主委李晓静代表全校教师对民进组织的看望和捐赠发表了答谢感言。她在发言中表示,多年来三十中支部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不忘初心为祖国培养人才,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默默无闻奉献,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履行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奋力书写新时代育人满意答卷。 

  任福祥代表民进吉林市委会和1400名会员向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表示慰问,并祝大家教师节快乐。任福祥在讲话中表示,国之兴在教育,教育兴在教师, 民进作为一个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一直关注教育、投身教育,参与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与改革。这是民进的优良传统,也是民进人坚持不懈的使命和情怀。一直以来,民进的广大教育战线的会员们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一支教鞭、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教育工作者,民进为你们所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任福祥希望,民进的广大教育工作者扬帆鼓劲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干劲儿,创新的发展理念,不负重托,忠于职守,为我市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续写新篇章。

  在主题活动现场,民进市委会携手船营区基层委员会一同向全市会员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活动最后,大家与教师代表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

作者: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