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松原市委会五届五次主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放大

缩小

  9月8日,民进松原市委会五届五次主委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市委会主委张丹东,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振英,市委会副主委李艳青、初雪飞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民进松原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和《民进松原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张振英汇报了对3名递交入会申请同志的考察情况,会议一致通过该3名同志的入会申请。

  张丹东强调,要把换届工作作为我会当前的重大工作任务,充分认识到换届工作对于更新组织血液,完善组织结构的重要性。市委会领导班子要带好头,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重视各环节的人选配备,引导会员保持积极正确的心态,严格遵守组织程序,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高健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