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辽源市委会开展壬寅年“春联万家”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民进辽源市委会开展壬寅(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1月15日,民进辽源市委会秘书长赵子莹、社会服务部部长杨柳、组织部副部长姜涛等共计1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进辽源市委会文化部副部长张国军组织会内书法爱好者们到职业高中画室统一书写春联。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市委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了集中书写后通过统一交接的方式送达给辽源市龙山区工农乡苇塘村,由当地的村干部进行分发。翰墨飘香、喜庆祥和,会内书法爱好者们铺纸、蘸墨,尽情挥毫,用一幅幅以“欢度春节”“喜迎新春”“平安和谐”等带着浓浓年味的春联和“福”字传达他们的祝福之情。此次活动,共赠送春联150多副、“福”字150余幅。

  民进辽源市委会还向4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粮油及新春的祝福。赵子莹与困难群众们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产业发展及家庭成员外出务工情况等,嘱咐他们做好家庭防疫工作,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继续发展好各自产业,增加收入,通过勤劳和智慧创造财富。

作者:常胜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