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春联万家入乡村 共同富裕助振兴——民进吉林市委会、船营区委会联合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全面落实民进中央和省委会在春节前夕广泛开展“春联万家”活动精神,1月17日,民进吉林市委会携民进船营区委会,在搜登站镇开展了“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民进吉林市委会副主委、民进船营区委会主委、船营区政协副主席黄豫带队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位书画家挥毫泼墨,行云流水,笔墨酣饱,一副副春联,一个个饱含美好祝愿的大福字现场直接送给搜登站镇五里桥村的村民们。此次“春联万家”活动共书写春联和福字300余幅,这份浓浓的心意传递的不仅仅是书画界会员们的新年祝福,更是鼓励村民们发扬勤劳务实的精神,凝心聚力走向共同富裕,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民进组织的一份深厚力量。

  黄豫在活动中表示,市委会将充分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好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

作者:郭春苗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