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松原市委会集体学习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27日下午,民进松原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主委张丹东出席会议,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振英主持,部分市委委员及支部主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景俊海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展开积极讨论。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绘就了未来五年吉林发展的宏伟蓝图。会员们要牢记合作初心,积极履行三大基本职能的同时,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号召广大会员结合民进市委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实现下一个五年发展目标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张振英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