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辽源市委会参加市政协“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28日,由政协辽源市委员会、民革辽源市委、民盟辽源市委、民建辽源市委、民进辽源市委会、农工党辽源市委、九三学社辽源市委、辽源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的“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在市政协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光出席了本次活动。

  杨光在讲话中强调,要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增强知识储备,达到以带促学的目的,把热爱融入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转化为拼搏奋斗的实际行动,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一线”思维、“一家亲”意识。要增强学习动力,形成学习氛围,积极落实党组号召,展现政协和民主党派年轻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提质增效,为辽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巩固机关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了“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也进一步密切了党派团体间的联系。竞赛共分5支代表队,皆来自市政协青年学习小组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青年代表。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的反应能力和扎实的知识储备,令现场掌声不断。本次竞赛分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以抢答形式决出胜负。经过激烈角逐,民进辽源市委会所在的党派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作者:常胜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