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松原市委会开展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

放大

缩小


  11月10日,民进松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振英、副主委初雪飞带领机关干部到松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就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开展调查研究。

  张振英介绍了民进松原市委会开展此次调研的目的,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卫健委办公室主任谢鹰翥向调研组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及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的人员配置、年龄结构、岗位配置等情况。调研组了解到,松原市在卫生系统人才队伍建设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突出人才工作战略地位,多措并举,在医疗卫生队伍人才引进和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采取了很多好的措施、办法。座谈中,就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中高精尖人才的匮乏、人才引进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组表示将继续关注松原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的建设,找好医疗卫生人才工作的切入点,探索符合医疗卫生人才建设的政策措施,为政府提供有质量的建议,助推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 

作者:高健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