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辽源市委会召开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

放大

缩小

常胜

  11月15日,按照民进吉林省委会的工作部署,民进辽源市委会召开了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民进辽源市委会主委、辽源市政协副主席贾宝霞主持,民进辽源市委会副主委路伟、李巍,秘书长赵子莹以及全体市委委员和各基层支部主委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由路伟传达《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二是由李巍领学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文章《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三是由赵子莹传达《民进吉林省委会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四是由贾宝霞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共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擘画了未来、指明了方向,也为参政党履职实践开辟了广阔舞台、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深刻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推动辽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要按照中共二十大对新时代参政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和使命。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的目标,紧扣教育文化医疗等民生领域,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咨政,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迎头赶上,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常胜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