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民进长春市委会召开文化艺术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

放大

缩小

 

  11月17日,民进长春市委会召开文化艺术界座谈会。10余位文化艺术界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一级调研员、宣传处处长李峰主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原专职副主委王寅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随后,大家一起讨论了如何结合市委统战部“同心发展行动”,发挥文化艺术界别会员优势,助力长春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李峰首先介绍了民进长春市委会“同心发展行动”方案中三个主要内容:成立“同心•民进名师同盟”, 举办“同心•开明艺术讲堂”, 打造“同心•微视频栏目《心声》”等,并表示希望与会各位会员能够群策群力,为市委会“同心发展行动”多提建议意见。

  民进长春市文化传媒支部主委王洪表示,市委会的这些活动有创新、有亮点,作为文化界别会员,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市委会“同心发展行动”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市委会能根据不同活动要求制定出各自详尽方案,以便广大会员有效参与。民进吉林艺术学院支部主委平原表示,作为专门从事艺术教学的高校基层组织,会员们的艺术专业水平都很高,希望能为市委会“开明艺术讲堂”活动多做一些工作,可以根据社区艺术爱好者的需求,讲授不同程度的专业课,进而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审美情趣,艺术技能水平出一份力。

  付丽明、李佳霖、梁保平、刘是呈等来自音乐、教育界别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看法,积极为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特别是“同心发展行动”出谋划策。

作者:王丹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