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会务动态

凝聚智慧 团结合作 贡献力量——民进四平市委会开展“妙笔生花”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

放大

缩小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中共二十大发出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民进四平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于11月20日组织基层组织广大会员开展了“妙笔生花”拓展培训活动。旨在使会员们感受快乐、体会感动,大胆尝试、互相鼓励,凝聚力量、收获真情,坚定执着、团结奋进。

  “妙笔生花”拓展培训项目是合作性质的,需要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参加培训活动的会员们分成三组,每组选出了队长,大家既分工又合作,本着一个团队必须要有一个有力的领导者、必须要有方法、做事情要细心、要集中所有人的智慧等原则,经过反反复复的练习,最后完美写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通过“妙笔生花”拓展培训项目的开展,使大家深深领悟到:要深刻把握工作规律,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切实增强固守政治底线的定力和做好团结引导的能力,凝聚力量、展现正能量,坚持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民进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冬梅,副主委杨立东,秘书长姜楠及民进四平市企联会、经管总支、企业总支、市直总支、中介总支、实验中学支部、二实验小学支部、文艺支部等基层组织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胡冬梅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