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长春市第九中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

放大

缩小

  1月8日上午,民进长春市第九中学支部成功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长春市第九中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孙立业,民进长春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计静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杨秀玲主持。

  会上,支部原主委张文华做了第六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她从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双岗建功等方面,全方位总结了第六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果。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李晓娟为主委,杨秀玲为副主委的第七届支部委员会。李晓娟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引领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团结带领支部积极进取,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

  孙立业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民进九中支部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感谢民进长春市委会对九中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同时,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王寅在对九中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的同时,对长春市第九中学中共党支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和政治信念,巩固政治共识,主动接受学校中共党支部的领导;二是要坚实组织基础,强化支部领导班子建设的同时,严格发展程序,多维度发掘、吸纳高素质人才,夯实组织堡垒;三是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教育优势,对照学校各项建设的重点部署,积极参政议政。相信在民进长春市委会和学校中共党支部的领导下,民进长春市第九中学支部在未来必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作者:李晓娟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