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长春理工大学支部开展“重温历史忆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4月17日,民进长春理工大学支部会员、学校少数民族联络组及其他党派团体成员共赴吉林市开展了“重温历史忆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参观了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和吉林市革命烈士陵园。

  参观过程中,大家为死难的同胞深感悲痛,对日本侵略者的罪行无比愤慨,亲身感受到了抗联英烈为了民族解放事业,用生命和热血在白山松水间铸就的伟大精神。

  通过参观,会员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要勿忘国耻,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工作,在各自不同的教学、科研、后勤服务岗位中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前辈英灵。

  民进长春市委会调研处副处长周晓时参加了本次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柏叶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