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吉林省直联合五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

放大

缩小

  4月19日,民进吉林省直联合五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省直工委副主委周婷婷、省直工委原主委施立学、原副主委曲晓明、省直联合五支部班子与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大家研究交流了党史学习、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与培训、支部会史信息征集、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 

  民进吉林省直联合五支部主委张贤达对一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按照有关要求,积极主动地做好党史学习工作。要按照省委会的工作要求,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认真研究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规律,夯实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优势地位,引导和鼓励更多的会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要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激发会员参与支部会史征集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认真梳理支部的沿革史、发展史,并留下文字资料、图片资料。要创造性地开展以支部为主体的社会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与会的支部会员们纷纷表示,会大力支持支部工作的开展,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杨瑜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