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同心共植希望树 献礼建党一百年——民进船营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

放大

缩小

  万物复苏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四十周年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推进绿色生态环境建设,响应吉林市船营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倡议,在船营区委统战部的号召下,4月26日上午,民进船营区基层委员会部分会员来到大绥河镇太平岭村开展了“同心共植希望树,献礼建党一百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家乡增绿添彩。

  在植树现场,民进会员们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挥锹铲土、培土踩实,共植新绿。大家在黄豫主委带领下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扶直苗木、调整间距,培实新土、提桶浇水,默契合作,有条不紊。植树活动现场,春意盎然,呈现一片忙碌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新绿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绿化行动由船营区基层委员会班子带头,广大会员踊跃参与,捐献树木款,并栽种樟子松、紫李、丁香、山杏200余株,建立了“船营民进•口袋花园”。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会员们深深感受到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黄豫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起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

  今后船营民进将继续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的自身优势,推动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把保护绿色,爱护绿色的意识落实到建设家乡,绿化江城的具体行动上,为家乡绿起来、美起来,尽到船营民进的一份力量。船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路增蔚和统战部机关干部参加了植树活动。

作者:黄豫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