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众心向党聚合力 携手前进新征程——民进长春外国语学校支部与校党委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24日,民进长春外国语学校支部与校党委举办座谈交流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党委委员、校长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赵庆文主持会议。党办主任王方方、支部主委姜睿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座谈。

  王昊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支部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各位会员的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重视和支持民进支部开展工作,帮助各位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作用,以长春外国语学校新发展新作为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赵庆文与姜睿、各位会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群众求解放、建家园、促发展、谋幸福的不朽功勋和光辉业绩,重温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初心,进一步深化共识、凝聚合力,增强了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姜睿代表支部发言,她表示,支部将始终牢记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多党合作的履职实践中笃行如初、行稳致远,坚持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国际化、信息化、现代化、开放型的长春外国语学校贡献力量。 

  会后,姜睿代表全体支部会员向校党委献上会员们亲手刻制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剪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党委向支部回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和谐盛世,积极为学校发展、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作者:姜睿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