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红色百年 初心如磐 民进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联合海口社区等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辖区居民的爱国、爱党热情。6月30日9时,民进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联合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河街道海口社区、长春海关在中日友好会馆举办文艺汇演。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一级调研员、宣传处处长李峰出席活动。

  文艺汇演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本次演出有红歌、舞蹈、快板、太极拳、大合唱等十余个精彩节目,让现场群众以“沉浸式”感受此次文艺演出带来的精神洗礼。

  民进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会员李佳霖和田晓萌分别演唱了歌曲《幸福赞歌》《追梦之路》,时而激昂时而优美的歌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出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现了居民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展现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祝福。

  最后,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作者:田晓萌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