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为党献唱 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30日,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部分会员参加了朝阳区政协“百年辉煌谋新篇,七十二载促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为筹备此次演出活动,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主委宋丽红鼓励会员们积极参与节目排演,熟悉歌唱曲目内容和舞台表达,才能与兄弟党派和各界人士同心协力奉献一台成功完美的演出。同时她强调此次练唱指导是我省著名歌唱艺术家、民进会员边桂荣老师,这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和提升的机会。

  在为期一个月共六次的排练过程中,会员们克服自身困难,在保证出勤率和参与度的基础上,歌唱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受到边桂荣老师、政协组织人员、兄弟党派成员的充分认可。

  演出当天,姚远作为领唱,会员们集体表演了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再一次出发》《歌唱祖国》,优美的歌声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刘忠慧参与四人小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带给观众新时代青年人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感受。

  生逢盛世,幸遇百年。用歌声礼赞建党百年,民进人歌唱的是深沉厚重的家国情怀;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永不褪色的合作初心;担当有为的使命责任。

作者:刘忠慧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